沃保网

首页 > 

买保险你必须要做对的一件事:如实的健康告知

如果遇到不确定的异常病情,可以直接将体检报告直接交给客服,让客服交给保险公司线下核保,保险公司来判断是否能通过核保。需要提醒的一点,如果有家族病史,还需...

2020-03-07

你说不赔就不赔了?团险拒赔案例分享

​​保险理赔这个话题一直是备受关注……“这个不赔”、“买之前的条款”看了吗?、“健康告知”为什么没有如实告知,“不赔”……吃瓜群众表示,此类问题太多了…...

2020-02-27

怎么选理财保险?收益多少如何计算?请看2大要点!

再过两个月,又是理财型保险热卖的高峰期,那么我提前来做做功课吧!小编教你读懂理财保险常见形态、投保要点和收益情况,看值不值得购买。

2020-02-21

新型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最近大家都被“戴王冠的新型病毒”吓坏了,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2020-01-22

保险怎么分类的?社保和商业保险的分类有什么区别?

随着保险行业的发展,保险制度的完善,消费者所拥有的个人保单数量越多。保险可以提高人们面对风险的承受能力,但不同的险种的功能也是不同的。

2020-02-12

如何正确分辨消费型保险、返还型保险和分红型保险

发现很多人都分不清消费型保险、返还型保险和分红型保险的区别,在此小编试着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解释一下三者本质的区别。

2020-02-04

轻症到底是什么?买重疾险要不要选择轻症?

重疾险,是非常重要的一款保险。从大家的提问就可以看得出来。很多人问:重疾险里的轻症是个什么东西呢?

2020-01-14

男子意外身亡,生前投保近1000万意外险,11家公司拒绝理赔

​​现在家家户户条件好了,买车的也越来越多,但是各种意外也是屡有发生,天有不测风云!所以车主一般买车后基本都会买车险、意外险,但是又担心保险拒赔。

2019-12-07

看了100个理赔案例,我总结了这些点,让你理赔不吃亏

我们很多人买保险,无非担心两个大问题,一个是买的时候怕买贵买错,心里落差大;另一个就是怕买了保险没得赔。

2019-11-28

【案例解析】隐瞒病史保险拒赔22万,法院:照常赔付!

身边很多人都已经意识到保险的必要性,不过不少人还是很犹豫,不知道买什么样的保险产品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就是担心出险之后保险公司拒赔。

2019-11-16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7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7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