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意外伤害险和意外医疗险一样吗,二者有什么区别

意外伤害险全名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指的是因意外伤害造成的以人的身故伤残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

2018-11-27

什么是保单现金价值,哪些保险有现金价值

保单的现金价值又称“解约退还金”或“退保价值”,是指带有储蓄性质的人身保险单所具有的价值。

2018-11-23

汽车保险怎么买,哪几种车险是必须要买的

一般来说汽车需要买的保险都包括这5个,第一个就是强制险了,这个是肯定会有的,第二个就是车损险,第三个三责险,第四个车损不计免赔,第五个三责不计免赔。

2018-11-22

如果不幸发生了工伤,工伤认定的程序有哪几步

工伤保险还给工伤职工提供了工伤康复服务。康复期间,伤者仍然享受医疗费、单位发的停工留薪待遇和住院伙食补助费。伤者如果经劳动能力鉴定需要安装假肢、矫形器、...

2018-11-21

没有社保卡可以交社保吗,社保卡不在手中怎么报销

如果你是上班族,有所在单位,那么给你缴纳社保是单位应该尽的职责,至于怎么缴纳那是单位的事情,我们只要知道缴纳了多少、多久就可以了。

2018-11-20

公司给买了保险,离职后保障还有吗

即使公司给我们买了保险,我们个人还是要配置一些保险。这样,不仅能让自己生活有保障,还不会连累家人。

2018-11-15

买保险,怎么去挑选代理人

一个合格的保险代理人,会为客户提供持续有效的服务,还会切实解决客户购买过程的难题。

2018-11-12

哪些情况不属于意外险,意外险不保什么

要想知道不能保什么,首先要确认什么是意外。意外的四大要素是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如果违背四条原则中的任何一项,那就不属于意外险保障范围。

2018-11-09

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公积金贷款所需材料

住房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

2018-11-07

40岁的人买什么样的保险合适,40岁3种疾病高发了解一下

尽管很多人都有社会医疗保险,但其保障能力有限,费用也有一定限制。随着年龄的增长,体质越来越差,购买一些健康保险产品组合,可起到雪中送炭的作用。

2018-11-06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2075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5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